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曼联米兰名宿执教辛辛那提,执教首战即迎来德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7:59

【雷速体育】本周末,美职联球队辛辛那提FC将迎来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对阵同属俄亥俄州的哥伦布机员。

今年5月,辛辛那提官方宣布前曼联、AC米兰名宿斯塔姆将出任球队主教练,他此前在费耶诺德执教,不过在球队0比4负于阿贾克斯之后他宣布离开球队。

上赛季,辛辛那提更个赛季输球多达22场,打进31球,失球却多达75个,都是联盟最差的。本赛季斯塔姆厄待解决的问题还很多。与此同时,辛辛那提的复赛首战将面对俄亥俄德比对手哥伦布机员,双方之间的比赛又被称为“真实地狱德比(Hell Is Real Derby)”。

不过,斯塔姆显然还没有做足功课,他说:“那是因为洲际公路上的一个标志,不是吗?我对德比历史只了解一点……当然,这也是我需要改进的地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