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鲁:切尔西需要3分确保欧冠席位,本场比赛有机会战胜利物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9: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3日3:15,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切尔西将客场挑战联赛冠军利物浦。赛前,蓝军前锋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切尔西还需要拿到3分才能确保欧冠席位,因此尽管和利物浦的分差有30分之多,自己仍然相信可以有机会战胜他们。

“这将会是一场很精彩同时也很艰难的比赛,尽管利物浦最近的比赛状态谈不上出色,但他们仍旧会在赛后捧起冠军奖杯,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尽管我们在积分榜上的分差有30分之多,但我们还是有机会在比赛中战胜他们。”吉鲁说道,“对于切尔西而言,我们还需要拿到3分才能确保欧冠席位,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关键,尽管这场比赛可能不会很轻松,但我们做好了迎战强敌的准备,最近我们的状态不错,希望能延续这个势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