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会为捧杯做好准备,这将是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9:1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3日3:15,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新科冠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来联赛第三切尔西的挑战,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参加发布会时表示,会为主场捧杯做好准备,这将会是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天。

克洛普表示:“这绝对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天之一,在这之前,没有人认为我们会夺冠,这绝对是一个里程碑时刻,是我们重要的一天,但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们会试着为捧杯做好准备,当然球员们为夺得冠军做了太多,我没有办法忽视比赛结束后要发生的事情,同时我也希望球迷们明白,这座奖杯是献给他们的,我们在疫情之前就基本锁定了冠军,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齐心协力,战无不胜。”克洛普说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