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联面对前五球队无胜绩,切尔西盼客胜数据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8:16

【雷速体育】本周末,谢菲尔德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目前谢菲联排名联赛第7,而切尔西排名第3。

谢菲联在过去7次主场对阵蓝军的比赛中取得了5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上一次客场战胜谢菲联是在2006年10月,现任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在那场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胜。

本赛季,谢菲联排名第7,距离欧战区仅有7分,成绩相当不错,不过他们在面对英超前5的球队仅取得2平6负。尽管如此,谢菲联本赛季有多达7场比赛以1比0取胜,是英超最多的。他们目前34轮战罢取得51分,是自2000/01赛季后的最高纪录。此外,谢菲联本赛季的失球数仅有33个,只有利物浦和莱切斯特城的丢球数更少。

切尔西本赛季客场累积取得30分,只有提前夺冠的利物浦比他们更多。过去的8场比赛,切尔西取得6胜1平1负,成绩相当出色。目前他们领先排名第4的莱切斯特城1分,领先第5的曼联2分,仍需继续取胜来巩固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