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分三神VS神户胜利船伤停报告:町田也真人缺阵,维尔马伦复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3:26

【雷速体育】7月11日,日职联第4轮,大分三神坐镇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

本场比赛,大分三神共有两名球员缺阵,分别是高山薫和町田也真人。町田也真人本赛季从松本山雅加盟,已经代表大分三神出战两场,但是,町田也真人在上一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受伤。而老将高山薫上赛季为大分三神出战20场,其中13场首发,是一位不错的轮换球员。本赛季高山熏饱受伤病困扰,联赛前3轮均未出战。

神户胜利船阵容齐整,上轮未出战的维尔马伦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