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谢菲联伤停报告:坎特缺席,科瓦契奇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3:26

【雷速体育】本周末,切尔西将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双方各有一些球员将缺席本场比赛。

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和苏格兰小将吉尔莫都将缺席本场比赛,后者由于进行了手术将缺阵至少三个月。科瓦契奇此前已经回到球队训练中,本场可以出战,而托莫里依然处于球队观察状态。

谢菲联方面,前锋麦戈德里克和中场弗莱克都因伤缺席了周中与狼队的比赛,本轮能否出场还有待评估。此外,苏格兰前锋麦克布涅由于疲劳累积,周中只出战了49分钟,不过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在周末的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