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中场小将吉尔莫接受膝盖手术,将缺阵3到4个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6:59

【雷速体育】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表示,队中的苏格兰中场小将吉尔莫在进行了膝盖手术后将缺阵3到4个月。

这位19岁的苏格兰小将本赛季刚刚被兰帕德提升至一线队,并且已经获得了11次出场机会。

兰帕德说:“我对他的伤情表示很遗憾。他很坚强,而且刚刚取得了突破,这对他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吉尔莫于2017年从流浪者来到切尔西,他在今年3月足总杯切尔西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有过出色的表现。

兰帕德补充说:“我告诉他,他应该为他本赛季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球队的影响感到满意,我希望他尽快回到球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