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伯恩利赛前数据统计:红军有望追平英超主场记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6:59

【雷速体育】利物浦本赛季已经进行过的17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这也是他们在主场取得的24连胜,上一次他们在联赛中丢分还要追溯到去年1月与莱切斯特城1比1打平。本轮他们如果再次取胜,就将追平英超单赛季主场18胜的纪录。

目前英超单赛季积分纪录是曼城在2017/18赛季创下的100分,利物浦需要在最后4轮比赛中取胜3场才能打破这一记录。如果利物浦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全部取胜,他们就将打破尤文图斯在2013/14赛季创下的欧洲五大联赛单赛季最高积分纪录(102分)。

伯恩利本赛季目前取得14胜7平13负,不过他们在最近的12场英超比赛中只输了1场。他们本赛季在英超有14场零封对手,仅次于利物浦。如果他们本场可以保证不丢球,那么他们将自1955年以来首次保持连续3场客场零封对手。而如果他们客场战胜利物浦,他们将拿下单赛季的第15场英超胜利,创下球队记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