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鸟栖沙岩VS清水鼓动伤停:鸟栖前锋阿尔维斯禁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5:28

【雷速体育】7月22日,日职联第6轮继续进行,鸟栖沙岩坐镇主场迎战清水鼓动。

本场比赛,鸟栖沙岩共有两名球员缺阵,分别蒂亚戈阿尔维斯和宫大树。蒂亚戈阿尔维斯是在因上轮两黄变一红自动停赛。宫大树本赛季场场首发,不过他在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已经缺席上轮比赛,恢复时间待定。

清水鼓动没有新增伤病,两名老伤号吉本一谦和石毛秀树继续缺阵。其中石毛秀树是清水鼓动主力球员,揭幕战首发打满全场,但复赛以来一直高挂免战牌。吉本一谦为常规替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