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速递: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执教青岛黄海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5: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2日,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还有3天时间,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官方宣布,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正式成为球队新帅。

现年45岁的马钦曾经执教努曼西亚(西乙)、赫罗纳(西乙、西甲)、塞维利亚(西甲)、西班牙人(西甲)四家俱乐部的一线队,去年10月,马钦接手西班牙人,带队10轮联赛取得1胜2平7负,随后被俱乐部解雇。

青岛黄海官方公告如下:

根据球队的工作需要,经俱乐部研究并上报董事会批准,决定任命巴勃罗·马钦·迪艾斯(PABLO MACHÍN DÍEZ)先生,担任青岛黄海青港一线队主教练,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将全面负责球队的执教工作。

特此公告。

据悉,马钦的教练团队还将包括助教乔迪-格雷罗-科斯塔以及体能教练乔迪-巴尔赛尔斯,同时黄海现有的教练团队将与马钦团队完成优化整合,目前,马钦还没有起程前往中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