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维奇处于皇马生涯十字路口,克洛普希望将其带往利物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1:22

【雷速体育】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去年加盟皇家马德里,不过目前他已经来到了皇马生涯的十字路口。据称,克洛普对这位前锋很感兴趣,想要帮助其重回巅峰。

约维奇2018/19赛季在法兰克福奉献了出色的表演,随后这位22岁的年轻前锋加入了齐达内的球队。然而,他的西甲之旅并不顺利,本赛季联赛出场16次仅4次首发,只打进2粒进球,送出1次助攻。同时,他在疫情期间无视规定回到塞尔维亚,已经会面确诊新冠的朋友等一系列事情不断消磨了齐达内和球队高层的耐心,他们正在考虑在20/21赛季开始前将其出售。

尽管他的声誉在本赛季受到了打击,但他在德国贡献出的表现仍然证明了他可以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而克洛普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前锋来与菲尔米诺轮换。

约维奇上赛季在法兰克福出场的47场比赛中打进28球,甚至有过单场5球的惊人表演。如果皇马愿意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也许他可以顺利去往英伦半岛,开启全新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