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泻天鹅VS松本山雅赛前观察:改善防守,新泻的关键是沟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11:23

【雷速体育】7月11日17:00,新泻天鹅主场迎战松本山雅,双方近5年在天鹅主场交手战绩为1胜1平1负,三场比赛均以小球结束。从本轮开始,J联赛均允许球迷入场,但限额5000人或球场容量的50%。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上轮在与金泽塞维根的进球大战中3-5失利,本场主场两连战,在球迷面前,新泻天鹅的目标无疑是主场首胜。新泻天鹅进9球丢8球,得失球均排名榜首,攻守难以平衡是最大的问题。从上轮的表现来看,新泻天鹅防守阵型缺乏紧凑性,伤愈复出准备首发的舞龙行詹姆斯表示:“球员在场上的沟通很重要,希望自己的出场能给防线带来变化。”由于新泻天鹅主力门将小岛亨介受伤,近两轮首发的19岁门将藤田和辉狂丢8球,本场是否更换门将值得关注。

而在进攻端,新泻天鹅连续三场比赛攻入3球,渡边新太和法比奥分别攻入3球位列射手榜榜首。上一轮独中两元的法比奥表示:”很高兴能在现场听到球迷的助威声,希望自己能继续保持进球的状态。“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上一轮凭借着对方的乌龙球主场1-1战平甲府风林,复赛以来只收获两场平局,新帅布启一郎目前把重心放在球队防守方面。

而在进攻端,阪野丰史拥有冷静的头脑和精湛的射术,他是松本进攻端的关键,目前为止,松本山雅所有进球都与阪野丰史有关。此外,铃木雄斗也是新泻天鹅需要重点盯防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