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分三神VS名古屋鲸八伤停:双方无新增伤病,金崎梦生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5:36

【雷速体育】7月22日,日职联第6轮继续进行,大分三神坐镇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

本场比赛,大分三神没有新增伤停,依然是两名老伤号高山熏和町田也真人。町田也真人本赛季从松本山雅加盟,已经代表大分三神出战两场,他在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中受伤缺阵至今。老将高山薫上赛季为大分三神出战20场,其中13场首发,是一位不错的轮换球员,但他前5轮比赛全部缺席。

名古屋鲸八同样没有新增伤停,上轮因租借回避条款缺席比赛的金崎梦生回归,老伤号长谷川阿里亚苏鲁继续缺阵,长谷川因右腿胫骨骨折已经缺阵6个月,目前仍处于恢复阶段,保守估计8月复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