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李原宇34+17 四川五粮金樽大胜八一火箭终止9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15:36

【雷速体育】CBA复赛第二轮今日首场比赛是四川与八一展开较量,两队均已无缘季后赛。

首节开局付豪连续得分,帮助八一取得领先。但四川的李原宇和袁振梁在次节找到手感轮番得手,率领四川在半场结束时以45-44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八一命中率暴跌,在第三节只得到15分,而四川则越投越顺,袁振梁、李原宇和左朕年等多点开花,四川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末节田宇翔和付豪率领八一展开反扑,不过李原宇、袁堂文等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连续得分,帮助四川压制住八一的反扑攻势。

最终,四川以101-84获胜,结束9连败的颓势,同时送给八一5连败。

双方首发:

四川:袁堂文、景菡一、左朕年、李原宇、袁振梁

八一:田宇翔、付豪、罗凯文、马泳、余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