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战报:本菲卡客场4球大胜,青训小将梅开二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09: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2日,葡超结束了第33轮的较量,本菲卡客场大胜已经提前降级的阿维斯,里斯本竞技主场闷平塞巴图尔。

阿维斯 0:4 本菲卡

阿维斯上一轮客场0比3不敌辛达卡拉,本菲卡则在主场2比0战胜吉马良斯。

上半场第4分钟,皮齐客场发动长传,拉法·席尔瓦接球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本菲卡取得梦幻开局,1-0;本菲卡在上半场持续对阿维斯的防线进行轰炸,但没能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维斯球员禁区内封堵皮齐的射门时手球,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皮齐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第87分钟,努诺·塔瓦雷斯前场左侧开出定位球,刚刚替补上场2分钟的锋线小将贡萨洛·拉莫斯前点一蹭将球蹭进网窝,3-0;伤停补时第3分钟,本菲卡发动反击,迭戈·索萨中路接球后分至右路,贡萨洛·拉莫斯右脚推射完成梅开二度,4-0。

最终,本菲卡客场4比0大胜阿维斯,连续4轮保持不败,而已经提前降级的阿维斯只得再吞苦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05-22 18:36
云上工程0-9贵州柏 赵磊打进四球
05-23 20:10
黔锋2-4伙伴2005 柏杰梅开二度
05-22 18:34
福电98二队1-3常旺 张洋梅开二度
05-23 08:56
糯米·范2-2阜康堂 吕布梅开二度
05-16 19:07
福电982-3小算盘·官锋 刘巍梅开二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