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亚戈席尔瓦:效力巴黎永生难忘,接下来要努力踢好剩余的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2 09:46

【雷速体育】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巴黎圣日耳曼4比0战胜了苏超球队凯尔特人,赛后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向球迷致谢告别。本赛季结束后,他将离开巴黎。

蒂亚戈·席尔瓦向球迷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对我而言很重要。今天早上,我发觉自己还是很难将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中,因为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将永留我心中。这种与球迷之间的深厚情感,我们之间给予对方的尊重,都将伴随我余生。”

“故事还没完全结束,我们要努力把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踢好。周五我们还有一场艰难的比赛要踢,我们有机会赢下法国杯的冠军奖杯,下周五也还有另一场比赛要踢。然后球队的目标还有欧冠,我们有一切可能可以很好地完成这个赛季的任务,我相信球队也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