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马良斯冲击欧战资格,近2场比赛零丢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1 09:33

【雷速体育】吉马良斯两连胜后,目前正在追逐一个欧联杯席位,本场比赛3分势在必得。

球队最大的改变来自防守端,吉马良斯过去两场比赛全部零封了对手。联赛重启以来,吉维森特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3个主场比赛赢下了2场,但是客场已经遭遇3连败。

两队最近31次交手,吉马良斯12胜11平8负。主场交手,9胜4平2负。

球员伤停

吉马良斯:邦达连科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

吉维森特:费尔南多和阿瑟目前都有伤在身,伊戈尔缺席,利马停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