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何塞地震复赛首轮遇苦主,上次取胜已是三年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0 14:57

【雷速体育】美职联已于7月9日复赛,上赛季排名西部第8的圣何塞地震将对阵卫冕冠军西雅图海湾人队。

两队自进入美职联后已有过数十场对决,各有胜负。不过近三年随着西雅图海湾人战绩的不断提升,双方交手战绩开始呈现一边倒态势。

双方近3年的5场交锋中,西雅图海湾人队取得4胜1平,其中3场赢指,且每场都有进球入账,堪称圣何塞地震克星。复赛首轮就要面对卫冕冠军,还是己队苦主,圣何塞地震压力着实不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