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职联转会:蒙特利尔冲击签下乌干达国脚基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8:02

【雷速体育】蒙特利尔冲击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乌干达超级联赛的坎帕拉市俱乐部收购了乌干达国脚后卫穆斯塔法·基扎,双方将签下2+1合约。

由于目前的疫情形势,基扎将暂时不会去往蒙特利尔,他将被继续租至母队,直到12月。如果情况有所改善,蒙特利尔冲击可以随时将他召回。

“我们很高兴能得到乌克兰最大的希望之星之一。”蒙特利尔冲击体育总监奥利维尔·雷纳德(Olivier Renard)说,“基扎是一名进攻型左后卫,有着出色的能力和巨大的潜力。他擅长任意球,而且身体素质非常棒。”

自2017年以来,这位20岁的球员就一直为乌干达的坎帕拉市俱乐部效力。2019/20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9次,打进5球并送出了12次助攻。在乌干达国脚对,他出场过10次,打进了4粒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