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不勒斯头号射手梅尔滕斯臀部挫伤,可能无缘意甲剩余赛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8:07

【雷速体育】在意甲第34的较量中,那不勒斯主场2-1击败乌迪内斯,比赛中那不勒斯头号射手梅尔滕斯出现伤情,在第31分钟被替换下场。

那不勒斯对阵乌迪内斯比赛的第31分钟,梅尔滕斯因伤无法坚持被米利克替换下场,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梅尔滕斯只是出现右侧臀部挫伤。

他将缺席意甲剩余赛程,梅尔滕斯还有足够的时间在欧冠次回合对阵巴萨的比赛中顺利复出。

梅尔滕斯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表示,“作客诺坎普挑战巴萨这将时间非常困难的事,但是我们知道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必须取得进球才有机会晋级,如果维持现在的比分我们将被淘汰出局,全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战巴萨。”

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与巴萨的交手,正是梅尔滕斯的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那不勒斯复赛后夺得的队史第六座意杯冠军同样得益于梅尔滕斯的发挥,正是他在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凭借两回合总比分2:1晋级。

33岁的比利时前锋梅尔滕斯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那不勒斯出场39次26次首发贡献16球5助攻,梅尔滕斯在联赛32轮主场2-2战平AC米兰的比赛中将自己保持的俱乐部队史进球纪律提升至125球。

这125粒进球分别来自于:

意甲联赛:93球

欧冠联赛:16球

欧联杯:9球

意大利杯:6球

欧冠联赛资格赛:1球

梅尔滕斯是在2013年夏天以950万欧元的身价从荷甲PSV埃因霍温转会加盟那不勒斯,目前梅尔滕斯已经为俱乐部效力长达7个赛季。

2013年10月3日对阵佛罗伦萨时所打进的致胜一球,这也成为他在俱乐部收获的第一粒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