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新帅:我希望我的球队在对阵皇马时能够享受足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0 13:19

【雷速体育】阿拉维斯将在明天凌晨作客迎战皇马,赛前,球队新任主教练胡安·拉蒙·洛佩斯·穆尼斯(JuanRamónLópezMuñiz)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穆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是一支十分出色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在攻防两端做到了平衡,能够和他们比赛让人感觉太棒了,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在和皇马的比赛中享受足球的快乐,能够展示自己的风格。”

穆尼斯在前几天接替加里塔诺成为了阿拉维斯的新任主教练,不过他只和俱乐部签了15天和合同,然而在其首场比赛中,球队客场0-1不敌巴利亚多利德遭遇开门黑,目前也将为保级而战。而在此前的上任采访中,穆尼斯向外界透露自己和球队签下一份短期合同完全是由于阿拉维斯将在最后4轮迎战皇马和巴萨,他认为和这些顶级强队的对抗很难遇到,阿拉维斯是一支战术严明的球队,他相信球队能够击败对手,顺利完成保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