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复出?姜宇星参加球队训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0 13: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7日19:35,姜宇星在和新疆的比赛中,遭遇范子铭违体犯规,右眼下方出现了大概2、3厘米的口子。但是仅仅过了3天后,姜宇星就出现在了吉林训练场上,不过并没有进行大量的运动训练。

姜宇星是2018年的状元,本赛季已经成长为吉林的核心球员,场均可以得到13.2分+4.2个篮板+2.4次助攻。复赛后,获得的更多进攻空间的他,场均可以轰下25.3分+2.3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9.2%,是吉林的头号得分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