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中的坚持!网球双打大满贯冠军当超市理货员 仍然每周训练3次

体育 前瞻网 2020-07-25 17:51
疫情中的坚持!网球双打大满贯冠军当超市理货员 仍然每周训练3次

据外媒报道,在巡回赛暂停期间,一名大满贯男子双打冠军在当地的超市找到了一份工作。

曾与安德烈亚斯·密斯(Andreas Mies)一起赢得2019年法网双打冠军的凯文·克拉维茨(Kevin Krawietz)对媒体表示,他一直希望有一份“正常的工作”,但在巡回赛期间无法做到。

他说:“这种特殊的情况允许我这么做。”

“一个朋友告诉我,这个行业急需人手。所以我去了。我整理架子,整理空盒子……消毒购物车。”

这位28岁的德国人仍在练习网球,并获得了使用当地设施的特殊授权。

“我仍然每周训练三次,”他说,“我很幸运,我可以把我的爱好变成我的事业。我在这里的同事们,他们早上5点起床,5点半就开始补充货架。”

近年来中国范围内举办赛事场次呈爆发式增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9年全国范围内规模赛事主要类型为半程马拉松、越野跑、迷你跑和马拉松跑,累计比重达83.92%,规模较大的赛事类型主要为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其中马拉松规模为330.36万,半程马拉松规模为233.81万。

2011-2015年期间全国范围内举办赛事以认证赛事为主,且举办场次较少。2016-2019年全国范围内举办赛事以规模赛事为主,举办场次呈爆发式增长。2019年全国范围内共举办规模赛事1828场,同比增长15.62%,总规模人次达712.56万,场均规模为3898人;全国范围内共举办认证赛事357场,同比增长5.31%。

疫情中的坚持!网球双打大满贯冠军当超市理货员 仍然每周训练3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