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主帅皮奥利:球队配合充满默契,恰尔汗奥卢个人能力出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1:2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3:45,意甲第35轮AC米兰将作客挑战萨索洛,米兰主帅皮奥利在赛前发布会时谈及球队近况以及对中场球员恰尔汗奥卢的认可。

关于球队现状

“球员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有默契,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场上优势,但个别球员的个人能力得到了提升,让全队因此受益。”

关于比赛

“未来两场中我们还将与萨索洛和亚特兰大展开较量,这会是两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上轮面对博洛尼亚在早早锁定胜局的情况下,也让一些球员得到了休息的机会,但目前球队表现十分积极,这将帮助我们更好的投入比赛。”

关于球员

“恰尔汗奥卢最近表现很出色,他拥有出众的技术,身体以及心理,他拥有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的一切特征,他努力投入训练继续进步,他会成为AC米兰的领军人物。”

“至于本纳赛尔,他是一名在攻防两端都能够做出重要贡献的球员,目前他所担任的角色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他的特点。”

年仅26岁的土耳其中场恰尔汗奥卢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AC米兰出场34次首发32次贡献9球6助攻,上轮比赛中恰尔汗奥卢传射建功,在6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得到休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