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湘南海洋主帅浮岛敏:我不会对阵容作出太大的改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1:25

【雷速体育】7月22日,湘南海洋将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前5轮战罢,湘南海洋仅取得1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17位。

为了改变目前的困境,湘南海洋近期举行了分为前锋阵容、中场阵容和后场阵容的球员会议,主教练浮岛敏和所有人探讨了未来比赛的计划,力争赛季首胜。35岁的前锋石原直树表示:“每个人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打出训练的东西。”

主教练浮岛敏认为:“球队在得分和失分时要保持步调一致,全队思想要统一,比赛中发生任何状况都要冷静应对,对阵鹿岛鹿角,我不会对阵容作出太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