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不会在与皇马的比赛前给球员放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1:25

【雷速体育】曼彻斯特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在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比赛之前不会给球员们休息时间。

本赛季英超还有两轮就将结束,而那时距离曼城与皇马的比赛还有13天。相较之下,刚刚加冕西甲冠军的皇马在出征伊蒂哈德之前有足足三周时间。不过,瓜迪奥拉希望他的球员们持续保持正常训练,已确保他们准备好应战。

在被问及他是否会在周日对阵诺维奇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后给球员们放假时,瓜迪奥拉说:“不会。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后,我们有两天的休息时间。但在那之后,我们将进行为其两周的训练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