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我心里的火还在燃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1:26

【雷速体育】英超第37轮客场对阵沃特福德之前,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仍然享受着执教曼城面临的挑战。

瓜迪奥拉即将迎来执教曼城的第5个赛季,后者将成为他执教以来带队时间最长的球队。此前他在执教巴萨四个赛季,而在拜仁慕尼黑则是三个赛季。

一些人认为,瓜迪奥拉的管理风格偏向于短期内负责团队工作,但他并没有这种顾虑。他表示,他目前仍然专注于当下的工作。

瓜迪奥拉说:“我从未在同一家俱乐部呆过五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包括能否保持跟上个赛季一样的水平。我对我们接下来的两周,特别是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以及新赛季感到非常兴奋。”

自英超复赛以来,曼城已经在5周内打了10场比赛,而目前联赛还剩下两轮。瓜帅认为,他们可以将胜利保持到最后。

“我们将在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做出一些改变。”瓜迪奥拉表示,“有些球员打了足总杯半决赛,他们也可能出战,要再看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会尝试让所有人都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