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复赛追踪:掘金主帅迈克马龙称只有9名球员打首场热身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14:16

【雷速体育】今日,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当前球队的阵容。

马龙透露掘金的首场热身赛(北京时间本周四对阵奇才)估计只有9名球员能打。据此前报道,掘金球员小迈克尔-波特、托里-克雷格和加里-哈里斯目前未随队进入奥兰多迪士尼封闭赛区。

据最新报道,克雷格和哈里斯有望在今日抵达迪士尼,但他们抵达后还需要进行隔离。

马龙还透露,有几名球员提到了不在丹佛主场(科罗拉多高原)打球的好处:他们的体力恢复得更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