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足球官方:2020年金球奖取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09: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0日,《法国足球》官方宣布由于缺乏公平公正的评选条件,决定取消2020年的金球奖。

《法国足球》在声明中表示:2020年这一独特的年份不能也不应该视为普通年份,如果出现了评选方面的问题,那最好的做法就是取消评选。因为金球奖传递的价值观如模范、团结、责任感,不仅仅看中竞技表现,由于无法确保金球奖的公平和公正性,尤其在数据统计方面无法将所有人同时纳入一个赛季,因为有些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而有些联赛情况也很复杂,这样是无法进行比较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1956年金球奖设立以来,第一次没有得主,在先前候选人获奖概率上,莱万力压梅西、C罗、德布劳内位居第一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