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泽体育:球队最近一次新冠检测全员呈阴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8: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9日23:30,里泽体育将在主场迎战开塞利体育,赛前,里泽体育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球队最新一次新冠检测结果全员成阴性。

公告写道:在与开塞利体育比赛的前一天,里泽体育全体球员以及球队工作人员进行了新一轮的新冠病毒检测,根据结果显示,全员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俱乐部将继续对此保持高度警惕并意识到目前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同时,俱乐部希望在联赛中的每个个体都可以保持同样的敏感性,也希望整个足球界能够在这个过程中不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