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惨!莱加内斯遭遇苦主,魔鬼赛程来袭,降级恐成定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8:17

【雷速体育】莱加内斯将在明天凌晨作客迎战埃瓦尔,然而球队已经时隔17年未曾战胜过对手,此外接下来三轮比赛又将接连迎战巴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以及皇家马德里,在目前离保级区还有7分的情况下,基本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一个降级名额,保级形势极为艰难。

此外据数据统计,西甲过去10个赛季中,截止至34轮分数没有达到29分的球队,最终在赛季末没有一支球队保级成功。而莱加内斯即便上轮击败了西班牙人,也只有28分,保级形势渺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