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个拉科?马洛卡欲复制拉科奇迹完成保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7:32

【雷速体育】马洛卡最后4轮将迎来苦战,分别是复赛以来状态极为出色的莱万特、目前排名第4的塞维利亚以及本赛季的两大黑马格拉纳达以及奥萨苏纳。

由于上一轮马洛卡在客场惨败给马竞,导致球队离埃瓦尔已经有了6分之差,而在过去的10个赛季中,只有拉科鲁尼亚在西甲34轮后及29分的情况下完成保级。当时拉科在第34轮中0-4惨败给埃尔切,但最后4轮他们取得1胜3平,其中包括巴萨在内的前7球队。同时他们的保级竞争对手阿尔梅里亚在最后时刻迎来崩盘,在4轮仅得1分的情况下才帮助拉科鲁尼亚完成保级。

再来看看莱加内斯以及埃瓦尔的赛程,他们将在下一轮迎来交锋,此后莱加内斯将分别迎战巴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以及皇家马德里。埃瓦尔则将迎战西班牙人、巴利亚多利德以及巴萨。相对来说马洛卡的赛程要更甲占优,因此本场比赛唯有先拿下莱万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