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战报:西悉尼流浪者1-0十人惠灵顿凤凰,穆勒重伤离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8:32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周五继续进行,由西悉尼流浪者对阵惠灵顿凤凰。西悉尼流浪者方面,一处人员调整,西蒙·考克斯首发出战。惠灵顿凤凰与上轮比赛相比,进行了7处人员调整,主力球员悉数回归,上轮比赛各打了半场比赛的达维拉和胡珀同时出战。

上半场比赛,开场第3分钟,鲍尔禁区内兜射远角,皮球砸中立柱弹出。第20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前锋穆勒与芬顿在拼抢中意外头部受伤,队医经常长时间治疗后,用担架将穆勒带离球场。比赛被迫暂停7分钟,耶博阿替补出场。

易边再战,第65分钟,惠灵顿凤凰后卫迪维尔在短时间内吃到了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7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右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下叶博亚头球攻门得手!西悉尼流浪者1-0取得领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悉尼流浪者1-0战胜十人惠灵顿凤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