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拉尔球员:球迷会为我们加油 我们必须赢得胜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3: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9日22:00,俄超联赛第27轮将继续进行,乌拉尔坐镇主场迎来莫斯科迪纳摩的挑战,赛前,乌拉尔球员也发表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乌拉尔后卫丹尼斯·库拉科夫表示:在我看来,当我们不参加训练只参加比赛时,可能会发挥地更好,我们期待主场比赛,我们的球迷会为我们加油,我们需要赢得胜利。

中场球员罗曼·埃梅里亚诺夫说道:我们照常为比赛做着准备,我们必须在主场赢得胜利,希望和球迷们一起欢呼。

后卫伊戈尔·卡里宁说道:莫斯科迪纳摩是一支出色的团队,但是首先,我们必须掌握比赛,让对手进入我们的节奏,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现在没有轻松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一切都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