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CEO:对球迷感到抱歉 希望明年能够重返西甲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3: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巴萨,提前3轮降入西乙。赛后,西班牙人CEO何塞·马里亚·杜兰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表示:“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个灾难性的赛季,没有任何事是顺利的,降级西乙后,我们需要保持谦卑从头开始,我们可以反思很多方面。”

“陈雁升先生帮助球队的意愿不仅会继续而且会加倍。最近几周,我们讨论了很多事情,包括重建西班牙人俱乐部。陈先生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团结变得更加强大,他会不遗余力支持俱乐部,我曾和5位俱乐部主席共事,我们都是幸运的。一年前,我们展示出了很好的竞争力,所有的事情都按预想中发生了。然而,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冬季转会窗我们也试着做出改变,只不过我们付出的努力最终失败了。”

“我要借此机会向球迷们道歉,他们本不应看到这样的局面。但是,我们必须从长远来看,很少有球队能够26年都待在顶级联赛。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希望找到错误并创造美好的未来。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为俱乐部的未而努力,因为西班牙人有着光明的未来。尽管我们将会遇到巨大的困难,但是我们是一家充满斗志的俱乐部,通过精诚团结,我们可以在明年俱乐部成立120周年之际重返西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