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亚尔比主帅兰兹:对手主场很强,相信球员们可以创造机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1 09: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1:00,瑞典超第9轮将继续展开对决,米亚尔比将作客挑战厄勒布鲁。

米亚尔比将时隔六年再度与厄勒布鲁交手,主帅马库斯·兰兹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对手主场很强但相信球员们可以创造机会。

如何评价上轮比赛

“上轮比赛中在临近比赛结束被瓦尔贝里打入一球,被对手1-0绝杀,这对球员士气是个不小的打击,在瑞典超第三轮中我们同样在最后时刻被哥德堡扳平比分,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战术策略

“本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改变战术打法,但仍然坚持通过地面传导在发起进攻,我们需要提高反击的速度,球员们在训练种表现不错我们能够取胜。”

关于对手

“厄勒布鲁的主场十分强大,近3次主场他们未丢一球,本轮我们的对手将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