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头号射手解禁复出,主力后卫遭遇伤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1: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00,伯恩茅斯将坐镇主场与热刺展开联赛第34轮的较量,球队头号射手威尔逊解禁复出,而后卫史蒂夫·库克可能将因伤缺席。

伯恩茅斯头号射手威尔逊本赛季已累计获得10张黄牌,他也因此遭到停赛的处罚,该名球员将在迎战热刺的比赛中迎来复出,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代表伯恩茅斯出场34次斩获9粒进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埃迪·詹表达了对威尔逊回归的肯定,“威尔逊在被迫停赛期间的表现十分出色,他总是很专注很投入,这也是成为他在训练场上的特点,他是一个非常出色得到前锋。”

对于伯恩茅斯而言也伴随着不好的消息,后卫史蒂夫·库克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因腿筋拉伤而缺席比赛,威尔士后卫迈帕姆也因膝盖受伤无缘出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