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中场核心松下佳贵复出,队长西芒马特恢复神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8:30

【雷速体育】仙台七夕是上赛季日职联主场战绩第四好的球队,然而本赛季至今主场仅取得2平2负。好消息是,缺席近三场比赛的松下佳贵伤愈复出,8月1日,仙台七夕将在主场迎战横滨水手,作为中场核心的松下佳贵有望首发登场。另外,后防大将西芒马特恢复神速,提前一个月重返训练场,如若训练状态出色,仙台队长很有可能提前复出。而今年2月回到西班牙接受膝盖手术的前巴萨球星昆卡也已重返日本,隔离两周之后就能与球队汇合。

对于仙台七夕而言,松下佳贵的复出至关重要,他被仙台球迷称为“拥有魔法的左脚将”。上赛季松下佳贵在25场联赛中攻入3球,如今仙台七夕启用更具攻击性的打法,松下佳贵的作用不言而喻。

对于重返赛场,松下佳贵表示:“我的状态正在上升,如果能得到出场机会,希望能发挥自己的特点。仙台的阵容和打法有了不小变化,球队正在成长之中,我们有信心取得主场首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