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提前夺冠,主教练科里卡:与墨尔本城的比赛不会松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7:17

【雷速体育】悉尼FC主帅科里卡表示他的立场不会松懈,周六与墨尔本城比赛他将全力以赴。

悉尼FC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但是科里卡坚称球队不会因为夺冠而放松。“我们已经赢得了冠军,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进行,希望可以延续胜利。”

“球员们知道要争夺什么,带领他们进入半决赛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需要继续踢好比赛,赢得胜利。墨尔本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主教练的指导下,他们的比赛风格广受欢迎。”

“这是他们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需要胜利,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