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主帅洛蒂纳:门德斯能赶在日联杯复出,本周末出战希望渺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4:56

【雷速体育】8月1日,大阪樱花将作客挑战湘南海洋。赛前,樱花主帅洛蒂纳提醒队员不要因为对手排名靠后而放松警惕,湘南海洋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洛蒂纳表示:“湘南跑动能力出色,并且有一名出色的高中锋指宿洋史,我们要做好陷入苦战的准备。”复赛以来,大阪樱花一度保持三连胜,但最近两轮连续遭遇平局,排名也下滑至第4位。

从洛蒂纳执教之初,大阪樱花便有进攻能力不足的弱点,也难怪西班牙人不得已将后腰出生的奥野博亮提到锋线。最关键的是,主力前锋门德斯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洛蒂纳认为巴西射手能赶上8月5日日联杯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但本周末的联赛出战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