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备战时间不充裕,希望能尽快解决后防问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4: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1日20:00,中超联赛第二轮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大连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赛前,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携龙东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帅表示紧凑的赛程,球队备战时间不多,对阵鲁能的比赛下半场刚开始还是满意的,短时间内失球比较遗憾,希望能尽快解决后防问题。

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贝尼特斯表示:“赛事比较特殊,球队并没有特别多的时间来进行赛前的备战,虽然时间不充裕,但我们依然在努力做准备,新赛季我们掌握的信息不多,主要还是要看上一场比赛,试图发挥自己的优势。河南组织能力不错,得分能力也很强,对于上场比赛,下半场刚开始时我还是满意的,但短时间内失球比较遗憾,希望能尽快解决后防问题。”

谈及上轮比赛球队后防线暴露出的问题,这场比赛具体有做哪些调整时,贝尼特斯表示:“我们针对丢球做出了分析,并在定位球防守上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是年轻队伍,年轻球员成长需要时间,我们需要龙东这样的球员去帮助年轻球员。训练当中有针对性的训练,会跟球员讨论怎么去做,怎么做是对的,怎么做是错的。包括对方是左脚还是右脚,让他们去判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