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太阳神放弃新干线,将乘坐5小时巴士前往名古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1:47

【雷速体育】日职联第8轮,名古屋鲸八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由于上周名古屋鲸八两名球员和一名高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因此柏太阳神向J联盟申请比赛延期进行,但J联盟方面以名古屋其余球员一切正常为由驳回了柏太阳神的要求,如无意外本场比赛将如期进行。对此,柏太阳神主帅内尔西尼奥表示:“在疫情面前必须小心谨慎,现如今联赛重新开始,我们也会继续战斗,希望双方都能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和应对方针。”

复赛之后,柏太阳神一直在关东圈进行比赛,不过从8月开始,客场远征的范围将会扩大。名古屋鲸八所在的爱知县连续多日感染人数破百,而从千叶县柏市到爱知县名古屋市,距离大约356公里。一般情况,关东球队去到名古屋大多乘坐新干线,全程约3小时,但这一次为了预防感染,柏太阳神将乘坐5个小时的巴士前往名古屋。

其实早在本月11日客场挑战川崎前锋,为了避开“三密”,柏太阳神就选择了巴士去到川崎前锋所在的神奈川县,但那场比赛柏太阳神状态全无,最终1-5惨败。现如今日本疫情有反弹趋势,柏太阳神放弃人员密集的新干线也在情理之中,但问题是,乘坐巴士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行程时间的增加,球员的疲劳度也会增加,这对柏太阳神调整比赛状态颇为不利。

联赛重开之前,柏太阳神是J联赛唯一一支没有进行热身赛的球队,为了避免与外界接触,训练也是全封闭进行。主帅内尔西尼奥表示:“目前疫情有复发迹象,最重要的是确保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柏太阳神全员零感染,我们不会改变以往的防疫策略,今后的客场比赛不一定在关东圈进行,长距离移动带来的风险也会增加,我们必须注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