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危及运动员职业生涯!美专家:2%-4%新冠肺炎患者肺部损伤不可逆

体育 前瞻网 2020-07-21 14:15

华盛顿特区的医院最近发布了新冠患者肺部的3D影像视频。根据这些影像,显示大约有2%-4%的新冠患者将面对不可恢复的肺部损伤。

这段视频显示了几天前还无症状的一个人的肺部。乔治华盛顿大学医院胸外科主任基思·莫特曼博士(Keith Mortman)说,现在,患者患有新冠肺炎,目前肺部功能已经不正常。

危及运动员职业生涯!美专家:2%-4%新冠肺炎患者肺部损伤不可逆

(视频截图:Youtube)

莫特曼说,这些图像显示出一个正常健康的59岁男性(患有高血压)肺部受到的广泛损害。由于病情严重,患者需要呼吸机来帮助他呼吸,但是即使在最好的条件下,这也是不够的。患者还需要另一台循环血液然后充氧的机器。

“这不是一个70岁、80岁的糖尿病患者。”“除了高血压之外,他没有其他重大疾病。”

视频中黄色标记的区域代表肺部感染和发炎。当肺部受到病毒感染时,器官将开始封闭病毒。从扫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损害并不局限于单个区域,而是覆盖了两个肺的大量条带,显示出即使在年轻患者中,感染也能迅速地蔓延,形成所谓的侵袭性感染。而肺部健康的患者扫描时不会发黄。

“对于本质上表现为进行性呼吸衰竭的这些患者,肺部损伤是迅速而广泛的(如VR视频所示)。” “不幸的是,一旦损坏到这种程度,肺部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康复。对于大约2-4%(取决于您相信的数字)的新冠肺炎患者,损害是不可逆的,并且将屈服于疾病。”莫特曼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冠状病毒本质上主要是呼吸道的。莫特曼说:“它进入粘液膜,然后进入肺部。人体试图控制它的方式就是发炎。”

黄色区域显示了大片感染和炎症。莫特曼说:“因此,在试图控制感染的过程中,肺部会出现这种强烈的炎症过程。”

炎症会阻止肺部充氧血液和清除二氧化碳。这会导致患者喘气或吸入大量空气以平衡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水平。

莫特曼表示,对某些人来说,损害将是不可逆转的,这使得美国人必须听取有关社会疏远和自我孤立的建议。“我希望人们看到这一点,并理解这可以做什么。” “人们需要认真对待这一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