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赖顿前锋几近赛季报销,曾创队史转会费纪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0:43

【雷速体育】布赖顿本周中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前锋伊斯基耶多将铁定缺席,而另一名锋线小将阿尔扎特则出战成疑。

布赖顿主教练波特此前在采访中说:“周三唯一确定缺席的球员是伊斯基耶多,他的恢复会很漫长,不过未来他会有很多机会。”

波特又补充说:“我们每天都在关注阿尔扎特的进展,接下来几天我们可能会针对他能否出场做出决定。在训练中,他看起来不是很舒服,所以我们必须再等等。”

伊斯基耶多2017年夏天以创布赖顿历史转会费纪录的1500万欧元加盟球队,至今共为球队出场47次,打进5球并送出4次助攻,上赛季出场15次颗粒无收,仅收获1次助攻,而本赛季尚未有过出场记录,且很有可能赛季报销。阿尔扎特则为球队在本赛季出场过21次,收获1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