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奇:鲁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6: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9日0点。西布罗姆维奇将在主场迎战德比郡,自从冬窗鲁尼加盟球队以来,德比郡就表现的非常好,已经拿到了5胜1平,目前就是冲击附加赛资格。

比利奇说:“德比郡的状态非常的好,有上升的趋势,特别是鲁尼加盟之后,他们是一支非常的优秀的球队。”

“我想鲁尼这样的球员能给到队中球员很多的帮助,他们可以从鲁尼身上学到很多,鲁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