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德比郡至少将有5名大将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6:52

【雷速体育】德比郡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瓦格霍恩和劳伦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吃到红牌都将停赛。除此之外维斯多姆和杰克还有比利克都因为伤病本场比赛将没有办法出战。

对于德比郡来说好消息是自己的中场球员克里斯马丁本场比赛可以复出参赛,这名31岁的中场球员,本赛季帮助球队打进10个进球,还有6次助攻。

此外西布罗姆维奇的主帅比利奇认为他的球员在场上必须对于鲁尼严防死守,鲁尼在场上依然有改变比赛的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