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台七夕VS浦和红钻伤停报告:仙台后防核心休战两个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6:50

【雷速体育】7月8日下午,日职联第3轮继续进行,仙台七夕坐镇主场迎战浦和红钻。

本场比赛,仙台七夕共有两名球员因伤休战,分别是前巴萨球星昆卡和后防大将西芒马特。昆卡因赛季开始前右膝半月板撕裂回国治疗,预计最快8月复出。西芒马特则在上周的训练中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至少缺阵两个月,西芒马特可以说是仙台后防线的核心人物,他的缺阵势必给仙台后防线带来不小的冲击。上一轮缺阵的饭尾龙太郎伤愈复出。

浦和红钻本场阵容齐整,可以全主力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