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北伦敦德比,阿里本场比赛将轮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4:15

【雷速体育】热刺下轮联赛将在主场迎战北伦敦死敌阿森纳,后者要比热刺多一天的休整时间。伯恩茅斯最近5场联赛全部输球,目前积27分深陷降级区。

热刺目前没有球员停赛,阿里因为腿筋问题错过了上轮与埃弗顿的比赛,穆里尼奥认为肌肉问题不会影响比赛,但为了备战周末的德比,阿里很可能得到轮休。此外弗伊斯和塔甘加两名后防球员伤缺。热刺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本场与伯恩茅斯的比赛。

伯恩茅斯方面,弗朗西斯、斯泰西和丹尼尔斯都将被排除在本场比赛名单。由于腿筋受伤,史蒂夫·库克也可能错过比赛。比林上场比赛替补出场本场比赛有望重回首发,结束停赛的卡伦·威尔逊也将归队。

比赛官员:

主裁判:蒂尔尼、第四官员:史蒂夫·马丁、VAR裁判:迈克尔·奥利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