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卢卡斯:球场冲突证明队伍渴望胜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4:15

【雷速体育】热刺前锋小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洛里和孙兴慜在球场上的冲突说明球队渴望胜利。

小卢卡斯说道:“在一个团队中,这是非常正常的,我认为每个团队都有这种现象。”

“这表明我们想要获胜,我们想要更好的排名。我们知道可以做到更好。当我们在球场上彼此生气时,这表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这种心态,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穆里尼奥说话时总是很清楚,他想要向我们表达的信息也很清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