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东京VS川崎前锋赛前观察:多摩川德比蓄势待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1:29

【雷速体育】7月8日,日职联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FC东京坐镇味之素体育场迎战川崎前锋,由于同处多摩川下游两大重要城市东京都和川崎市,因此FC东京与川崎前锋的对决也被称为“多摩川德比”。

上个月,FC东京和川崎前锋举办了球员在线讨论会,打响了多摩川德比前哨战。FC东京队长东庆悟、森重真人、林彰洋以及川崎前锋的小林悠、中村宪刚和登里亨平代表各自球队“参战”,90分钟时间里,双方有关于足球的讨论,也有朋友间的欢笑。如今,真正的多摩川德比即将上演,两队均在复赛首战取得胜利。

FC东京

FC东京上一轮客场1-0力克柏太阳神,后卫渡边刚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本赛季FC东京改打433,与柏太阳神一役,长谷川健太并没有固定阵型,考虑到球员的特点,FC东京时不时在433与4231之间来回切换。

唯一令人担忧的是,FC东京进攻核心迭戈奥利维拉上轮比赛半场伤退,赛后检查伤势并不严重,但考虑到赛程密集,巴西人本场出战的可能性不高。FC东京锋线人才济济,新援阿代尔顿和莱昂德罗已完美融入,年初受伤的本土射手永井谦佑也已归队。尽管主力中场桥本拳人未能出现在大名单中,新人安部柊斗首发登场表现活跃。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上轮主场2-1力克鹿岛鹿角,家长昭博贡献两次助攻,谷口彰悟和长谷川龙也分别破门。既可以送出弧线诡异的传中,也有想象力十足的精确制导,这是家长昭博个人能力的体现。FC东京防反为主,作进攻核心,34岁的家长昭博依然是川崎前锋能否赢球的关键人物之一。遗憾的是,小林悠和中村宪刚因伤缺阵。

大岛僚太是川崎前锋中场发动机,左边锋长谷川龙也同样神出鬼没,不断从边路冲击鹿岛鹿角的后防线,有了这些状态出色的队友,巴西前锋达米昂能否完成首粒进球备受期待,毕竟面对清水鼓动,达米昂攻入一粒乌龙球颇为尴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